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 建安区 » 正文

建安建工公字〔2018〕33号许昌市建安区五女店镇人民政府 建安区五女店镇政府院内停车场改造及路面修整工程

发布时间: 2018-03-21 15:01:39 来源:本站编辑

建安建工公字〔201833

许昌市建安区五女店镇人民政府

建安区五女店镇政府院内停车场改造及路面修整工程

公开发包公告

建安区五女店镇政府院内停车场改造及路面修整工程,发包人为许昌市建安区五女店镇人民政府。代理机构为河南省地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财政投资,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发包。

一、项目说明

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许昌市建安区五女店镇政府,主要施工内容:院内外混凝土路面、污水管道及污水井、雨水管道及雨水井、混凝土路缘石等。

2、工期:10日历天。

3、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建设工程质量验收的规范和标准(合格)。

4、发包控制价:546944.42元。

5、发包范围:施工图纸、发包文件、工程量清单、变更通知(如有)等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6、不组织勘察施工现场,自行组织勘察施工现场,费用自理。

二、资格要求

1、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

2、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自2015年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为准)。

三、投标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8322日至2018328日。

2、持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系统用户注册”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eps/public/RegistAllJcxx.html)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3、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详见“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四、发包文件的获取

1、发包文件的获取:承包人于报名截止日前均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自行下载。

2、承包人在递交承包文件时向代理机构缴纳发包文件费用,本项目发包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承包文件的递交

1、承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329930分整,地点为许昌市建安区新元大道兴业大厦44165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承包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3、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网下载发包文件的承包人,其承包文件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和《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许昌市建安区五女店镇人民政府

项目负责人:周述利

      话:13733679339

代理  机构:河南省地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宋淑鸽

      话:13837436243

许昌市建安区五女店镇人民政府

2018321

 


附件下载:建安建工公字〔2018〕33号——发包文件.doc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