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 建安区 » 正文

建安建工公字〔2018〕10号刑事科学技术实验室装修工程

发布时间: 2018-01-31 14:18:58 来源:本站编辑

建安建工公字〔201810

许昌县公安局

刑事科学技术实验室装修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建安建工公字〔201810号。

2、项目名称:刑事科学技术实验室装修工程。

3、招标单位:许昌县公安局。

4、项目规模:刑事科学技术实验室装修工程,定位在三层,内容主要为整体空间的天花、地面、墙面、门窗、给排水、电气、暖通、自控部分及实验家具等。

5、资金预算:4817965.14元。

6、计划工期:90日历天。

7、质量要求:合格。

8、不组织勘察施工现场。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资质要求:本项目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叁级及以上级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须具备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派建造师须具备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

4、投标人须具备2015(近3年以来,应从2015年算起)年以来有关DNA、法医病理、痕迹照像等专业实验室的施工经验;(所有业绩需要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以及网上公示截图)

5、自2015年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不接受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

8、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三、投标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21 日至201827 日参与报名。

2、持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系统用户注册”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eps/public/RegistAllJcxx.html)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3、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http://222.143.158.106:8088/ggzy/)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详见“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人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自行下载。

2、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用,本项目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227930分,地点为许昌市建安区新元大道兴业大厦44167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上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许昌县公安局

项目负责人:杨晓东

联系电话:18637463588

代 理 机 构:河南飞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艾晓晓

电   话:18237416068


许昌县公安局

201821



附件下载:建安建工公字〔2018〕10号---招标文件.doc
附件下载:建安建工公字〔2018〕10号---图纸.pdf
附件下载:评标依据.doc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