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中标结果 » 长葛市 » 正文

长交建【2018】GZ 044号长葛市后河镇淑君中学等四所学校及坡胡镇中心小学等三所学校改造项目(三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8-31 11:06:38 来源:本站编辑

流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长葛市后河镇淑君中学等四所学校及坡胡镇中心小学等三所学校改造项目(三次)

2.项目编号:长交建[2018]GZ 044

3.项目规模: 本项目包含后河镇共四所学校。后河镇淑君中学(老教学楼内外粉刷及相关附属设施改造),二十四中(教学楼改造、地面硬化及附属设施改造),后河镇中心小学(教学楼内外粉刷及部分附属设施),后河镇山孔小学(旧楼拆除等维修)

4.建设地点:长葛市;

5.计划工期:90日历天

6.质量目标:合格(符合国家现行的验收规范和标准)。

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8、招标控制价为:1618274.39

9.评标办法:综合计分法

10.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二、流标原因

一标段共3家投标单位,在清标时3家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中后河镇中心小学文化长廊、亭子的已标价工程量清单中(规费、税金项目计价表计算基础)均与招标工程量清单中的表格不一致。不符合招标文件中第35页“第六、清标 1、未按招标文件及按规定编制各项报价”的规定。满足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人不足3家,本项目本次招标流标。

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葛市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王先生:13937493366

招标代理机构: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15838321069

 

 

 

 

2018831日星期五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