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 禹州市 » 正文

禹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G234禹州市白庄西至禹襄界预防性养护工程(不见面开标)-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0-11 14:47:06 来源:本站编辑

禹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G234禹州市白庄西至禹襄界预防性养护工程(不见面开标)

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禹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G234禹州市白庄西至禹襄界预防性养护工程(不见面开标)

二、项目编号:JSGC-SZ-2022061

三、变更内容:

禹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G234禹州市白庄西至禹襄界预防性养护工程投标保证金的递交方式。

变更为:

1.使用银行转帐方式提交的,投标人通过基本账户将款项一次足额递交、成功绑定,以收款人到账时间为准。

2.投标人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并根据每个标段的缴纳说明单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提交。每个投标人每个项目每个标段只有唯一缴纳账号,切勿重复缴纳或错误缴纳。

3.提交后再次登录http://222.143.158.106:8088/ggzy/系统,依次点击“会员向导”→“参与投标”→“保证金绑定”→“绑定”进行投标保证金绑定,前述系统显示“禹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缴纳回执”表示投标保证金提交完成。未绑定标段的投标保证金,视为未按规定提交。

4.投标人按照所投项目及标段将缴纳凭证“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缴纳回执”附于投标文件中。

5. 使用银行保函方式提交的,投标人办理投标银行保函,银行保函应明确所投项目名称、项目编号及标段、受益人(招标人)、有效期(不低于本项目投标有效期)、担保金额(不低于本项目本标段投标保证金数额)。并提供所办保函的保函编号、查询号、有效查询渠道、保证人等信息,以备查询、公示。投标人应将投标银行保函原件扫描件附于投标文件中,否则视为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6. 投标人如需使用电子保函,可以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系统,先在组件下载栏目参考“许昌公共资源保函办理操作手册。”

7.投标人电子保函办理步骤:依次点击“会员向导”→“参与投标”,可以直接在“保证金绑定”→“保函办理”,系统会跳转到电子保函办理页面,按照操作流程办理即可。保函开具后,可在“保证金绑定”→“保函查询”点击保函查询按钮即可查询保函办理状态,系统显示“您已设置使用投标保函,已绑定!”即为绑定成功,查看“文件下载”一栏,此时会出现保函文件下载按钮,可以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中附上保函文件。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禹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址:禹王大道东段15

联 系 人:郑先生

联系方式:0374-8288617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大河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374-8235388

监督部门:禹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21011




附件下载:G234变更公告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