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 建安区 » 正文

建安建工公字〔2022〕19 号(不见面开标)许昌建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许昌市建安区张潘镇秋实农业专业合作社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4-29 17:00:18 来源:本站编辑

建安建工公字〔202219 号(不见面开标)

许昌建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许昌市建安区张潘镇秋实农业专业合作社建设项目

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首次公告日期:2022422

(二)项目名称:许昌市建安区张潘镇秋实农业专业合作社建设项目

(三)项目编号:建安建工公字〔202219号(不见面开标)

二、变更事项及内容:

1、投标人须知3.5资格审查资料3.5.3 “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应附中标通知书和施工合同的原件扫描件,具体年份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现变更为“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情况表”应附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的原件扫描件,具体年份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第三章评标办法(三)综合(信用)标的评标分值

1

企业业绩

2019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企业具有类似项目业绩者,每项得4分,最高得4分。(以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为准,缺一不得分。)

2

项目负责人业绩

2019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类似项目业绩者,每项得6分,最高得6分(以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为准,缺一不得分。)

现变更为

1

企业业绩

2019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企业具有类似项目业绩者,每项得4分,最高得4分。(以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为准)

2

项目负责人业绩

2019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类似项目业绩者,每项得6分,最高得6分(以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为准)

三、其他内容不变。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许昌建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郅先生

    话:0374-5119903

代理机构:河南天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宁先生

   话:0374-5132061

 

 

许昌建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429

 

 




附件下载:变更公告附件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