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变更公告 » 许昌市 » 正文

XCGC-S2019029魏都区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局“许昌市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魏都区段)二期工程”-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2-03 08:43:35 来源:本站编辑

XCGC-S2019029魏都区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局

“许昌市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魏都区段)二期工程”

变更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XCGC-S2019029魏都区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局“许昌市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魏都区段)二期工程”招标文件变更如下:

一、原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评分标准一览表-E其他因素 “3、守合同重信用:投标人在201611日以来具有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称号的得3分。(需提供网络打印页公示)”变更为“投标人在201611日以来具有省级工商行政管理局(省级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守合同重信用”称号的得3分。(需提供网络打印页公示)”。

二、原“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121293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兴路与竹林路交汇处公共资源大厦)三楼开标一室”;现变更为“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121883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龙兴路与竹林路交汇处创业服务中心C座)三楼开标一室”。

其他内容不变。

                          魏都区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局

2019122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