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政府集中采购项目服务承诺书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服务行为,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与办事效率,结合工作实际,现对政府集中采购项目服务对象作如下承诺:

一、提前沟通,压缩时间。为便于采购单位编写采购需求,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栏目设置了《项目采购需求提交说明》模板。采购意向公示期间、集采项目进中心受理前,采购单位即可与组织计划科就项目采购需求编写提前沟通。

二、明确专人,一次告知。收到咨询受理科分转的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组织计划科即确定项目经办人负责采购文件编制及公告、文件发布工作,并一次性告知采购单位应准备材料及编写采购需求注意事项、确认相关采购文件的程序和要求等内容。

三、严格时限,限时办结。收到采购单位提供的采购需求后3个工作日内予以反馈;经采购人确认采购文件后1个工作日内发布采购公告及文件。

  

  以上承诺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374-2968221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