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勇毅前行担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3-06-30 15:38:59 来源:本站编辑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上专题党课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认识、增强信心、凝聚合力。629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以以《砥砺奋进 勇毅前行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题,为中心全体党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黄自正在党课中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担当作为、作风建设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在新征程中努力创造更崭新的业绩。

黄自正强调, 一要深化理论学习,汲取思想伟力。要从政治的高度、战略的深度、全局的广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守正创新的理论著作和自我革命的行动要求,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二要坚持务实重行,强化担当作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完成目标工作任务上。党员干部要勤思敏学,多践善悟,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重点在责任、服务、求新、合作、效率等五个方面比一比、看一看,为许昌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和“五个强市”贡献力量。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守牢廉洁底线。党员干部要把住政治上的“红线”,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要把住工作上的“准线”,坚持依法用权,谨防以权谋私,锤炼坚强党性;要把住生活上的“底线”,纯洁人际交往,培养健康情操,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豪迈的激情,勇担职责使命,锐意开拓进取,奋力投身到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中!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