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 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14 16:45:56 来源:本站编辑

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统一安排,213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主持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前,中心领导班子围绕会议主题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整改、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黄自正同志代表中心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直面问题、畅所欲言,敢于亮丑、勇于揭短,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开成了一次开诚布公、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会议,开成了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鼓舞士气的会议。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和问题整改提了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修养。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要自觉维护中心领导班子团结,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强大工作合力。

二要抓好问题整改。对会议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进行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坚持分类施策,逐项明确整改目标、内容、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抓住不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整改落实工作要让群众参与,让群众提意见,让群众来评价,做到整改不彻底不销号,群众不满意不销号,努力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持续创新发展,打造更加公开、公平、公正、廉洁、高效的交易环境。

三要扎实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要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斗志,主动担当作为,保证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对职权范围内的工作,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对改革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着力解好扣、破瓶颈、求发展,在迎难而上、攻难克坚中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前进;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扎扎实实为民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