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扎实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01 15:59:57 来源:本站编辑

按照市直工委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以“‘双节’帮扶送温暖、奋战首季‘开门红’”为主题,扎实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法,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二二三年新年贺词,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史根治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

二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1月11日,邀请许昌市委宣讲团成员、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主任李保茹副教授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李教授以“学习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为题,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三个务必要求、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生动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帮助党员干部开阔眼界、提高认识、启发思路、增强信心,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三是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知识竞赛。1月13日,中心联合市总工会组织开展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知识竞赛,竞赛活动以“不忘初心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打造阳光高效廉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主题,共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80余人报名参加,其中3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干部职工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高昂热情和学习赶超、提质增效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展示了公共资源交易人求真务实的奋斗姿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四是扎实开展春节慰问工作。1月17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带队到襄城县紫云镇孟沟村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及所驻村困难群众,代表中心党组送去慰问金和面粉、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驻村书记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18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郝刚强带队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发放慰问金,同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及时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五是组织廉政教育和春节廉洁提醒。1月11日,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结合中心实际,突出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同时代表中心党组进行了廉洁自律提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春节期间严格遵守纪律规定,筑牢思想防线,做到慎言、慎行、慎微、慎友,确保渡过一个廉洁、祥和的春节。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