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克服疫情影响 全力以赴保障民生项目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 2022-05-27 11:24:08 来源:本站编辑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报

第21

 

中共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27日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克服疫情影响

全力以赴保障民生项目顺利推进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紧扣服务定位,严格遵循依法依规、公开透明、服务规范、高效便民的原则,全力为项目招投标提供最简办事程序和最优服务体验,助力项目实施主体高效优质完成招投标活动。

5月初以来受疫情影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暂停了线下交易活动,造成了部分项目开评标活动的延期推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有序恢复生产生活持续的通知下发后,中心在严格遵循防疫各项政策的前提下,克服大部分工作人员因疫情处在封控和管控区无法出门的困难,积极调配人员力量,打破科室界线,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特别是在涉及重大、民生交易项目的开评标工作中,提前安排部署,中心积极主动与招标人和代理机构协调沟通,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516日恢复线下交易活动以来,共组织 22个项目开评标交易活动,完成了许昌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许禹供热长输管线及许昌市民政局智慧养老服务平台等市重点项目的开评标活动,特别是在许昌市民政局智慧养老服务平台项目开评标中,中心克服工作人员少,参与投标企业多,防疫压力大等各种困难,严格按照防疫相关规定要求,进行点对点闭环式开标,对所有参与人员进行核验,检查行程码、健康码,检查核酸检测情况,确保了项目顺利进行。该项目共在线参与投标14家,517日早上8:30开标,因参与企业比较多,在经过评标专家近21个小时不间断的评审后,直到518日凌晨5点才结束,中心参与服务保障的工作人员无任何懈怠和怨言,保证了项目的圆满完成,为实现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战双赢”贡献了力量。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