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守护民众安康 助力社区抗疫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5-06 16:52:06 来源:本站编辑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报

第17

 

中共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

 

 

守护民众安康  助力社区抗疫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社会管控的通告》(202228号)和市委组织部《关于主城区内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居家办公人员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快速响应、迅速行动,要求全体党员立即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就地转为志愿者主动认领任务,全面参与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目前中心除封控区外的所有党员均已到所在社区报到并参与相关防控和志愿服务工作。

为早日实现一个潜伏期内把疫情圈住封死捞干扑灭的目标,中心广大党员志愿服务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按照各自社区的统一部署、统一安排、统一行动,全面参与疫情防控。积极协助社区进行疫情防控排查、扫码登记、检测点秩序维护、咨询引导、人员登记等工作,展现了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公共资源交易人的杰出风采。

近年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在困难面前始终冲在一线、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去,特别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主动融入到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筑堡垒、当先锋,为打赢这场战“疫”而奋斗,彰显着公共资源交易人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在当前疫情防控的攻坚时期,我们将奋力抗击、共克时艰,与全市人民一起共同守护家园,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