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圆满完成我市公务用车社会化租赁项目招标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2 16:11:26 来源:本站编辑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报

第12

 

中共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2日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圆满完成我市公务用车社会化租赁项目招标活动

 

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市直单位仍会存在一些公务用车的需求,如党建集体活动、特殊公务活动、工会活动等无法通过单位已有车辆保障的情况,通过政府采购从社会购买服务,是对市直单位在公务用车需求上做的进一步衔接,既保障了公务出行也提高了公共资源的配置效率。

近日,中心组织开展了“许昌市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社会化服务用车租赁项目”采购工作,招标内容分为大、中型客车(10座及以上)租赁服务和小微型客车(9座及以下)租赁服务两部分。

因公务用车社会化租赁项目采购在我市尚属首次,中心接到采购单位对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的咨询后,即采取特殊项目早研究,实施步骤早谋划的项目专班工作机制,提前了解业内类似项目组织实施情况,并主动与采购单位对接辅导,就项目需求、评审因素、履约要求等向采购单位提出了思路和建议,以保障采购单位切实把招标准备工作提前做、做扎实。

    经过周密部署,公务用车社会化租赁项目招标活动已圆满完成,最终确定了河南万里汽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河南万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为中标供应商。公务用车社会化租赁的实施,既节约了政府行政开支,同时也为我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及其所属单位公车租赁提供了便利。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