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参加秋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5 10:38:57 来源:本站编辑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生活质量,10月30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市直工委开展的“全民健身、绿色出行、机关带头”秋季健步走活动。

金秋十月,鹿鸣湖畔,深秋的寒意抵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参加活动的党员职工们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湖畔美景,享受着有氧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同志们还拿出小红旗,倡导大家绿色出行、文明旅游,“文明旅游、从我做起”“一草一木一风景、一言一行一文明”等文明宣传标语在湖边小路上飘荡,成为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即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又加强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调节紧张的工作状态、营造中心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起到积极作用。今后将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健康的体魄、向上的心态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我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注入磅礴力量。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