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 “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27 16:00:15 来源:本站编辑

723下午为贯彻落实市委胡五岳书记提出的把研究解决问题作为学习的着眼点,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本领、促进发展的举措,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市委马正兰副书记提出的主要工作要按照可视化、数字化的指标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中心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代振国同志主持。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代振国同志首先传达了学习胡五岳书记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落实好关于“任何机关都是政治机关、任何时候讲政治都是第一位”的要求。随后,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钱光明同志和宣传委员彭桂超同志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共许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中共许昌市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建设2020年工作要点》《中共许昌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党建实事工作方案》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最后,按照许昌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中心举办“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初赛活动。中心20余名选手拿着手机,登录“学习强国”手机APP,认真阅题、沉着答题。经过10分钟的激烈角逐,根据答题得分,中心党组成员张建峰同志拔得头筹,喜获第一名,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钱光明同志摘得第二名,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张阳同志获得第三名。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被推荐代表中心参加许昌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比赛。

 

 

通过此次“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活动,检验了中心党员干部的日常学习成效,强化了学习理念,有利于进一步引导中心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再掀学习新热潮。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