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做好10月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16 17:13:45 来源:本站编辑

 各部(科)室、机关党支部(党小组):

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和中心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自9月16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心党组班子,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积极行动,按照主题教育计划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学习、工作安排,制定学习计划、撰写学习笔记,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撰写学习体会,上好专题党课、开展讨论发言,中心主题教育正逐步走向深入为进一步开展中心主题教育,把工作压力有效传导到基层党支部、党小组以及每一名党员,真正“学”起来、“查”起来、“改”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根据中心党组要求,现就做好10月份主题教育工作通知如下:

一、抓好班子领导教育。党组班子成员要认真好集中研讨、发言、讲党课准备工作,认真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并做好分管领域的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工作

二、抓好党小组学习教育各党小组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要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等“三个主题”要求,组织集中学习,组织好讨论发言并做好记录,党小组集中学习要围绕“三个主题”,每个主题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发言。

、抓好党员自主学习。每名党员要按照学习计划安排,认真开展自学,个人学习要有笔记(教材内容要同时有圈点痕迹)中心主体办每10天对学习情况抽查一次;原则上每名同志心得体会要围绕1个主题撰写1篇。

、针对存在问题立查立改中心班子成员要对照市委列出10方面专项整治问题以及中心存在的12项突出问题,认真做好各自分管领域内的检视整改工作。各部(科)室、每名党员要围绕中心存在的12项突出问题,认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等。

、落实落细整改措施。针对中心存在的作风纪律、业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中心已制订全面加强纪律作风的意见、改进业务管理工作的办法等承担此项工作的分管领导要制定台账,查找问题,并及时报送整改落实情况。

各部(科)室、党小组、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调查研究身入心入、检视问题查准查实、整改落实立行立改,切实以主题教育高质量引领和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把交易中心打造成“智造之都”建设的前沿高地,“宜居之城”建设的靓丽风景,营商环境的开放窗口,反腐倡廉的坚强堡垒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10月8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