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 襄城县 » 正文

襄CQJY-2023009襄城县台湾城小吃市场5年租赁权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0-31 15:55:29 来源:本站编辑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3年11810:00在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举行拍卖会,公开拍卖:襄城县台湾城小吃市场5租赁权经营权。

一、标的概况

1.标的物涉及建筑物情况:襄城县台湾城小吃市场位于襄城县文昌路北侧、经十路东侧、文化路以南,占地20.3亩,为钢架大棚结构,规划总建筑面积9728.49㎡(以实际现状为准),交通便利,水电齐全。

2.经营项目:餐饮服务、超市服务等服务项目。

3.经营方式:由买受人在国家规定的经营范围内全额投资、独立合法经营,装修改造(包括:室内、外装修改造,设备购置安装等全部费用由买受人负担)方案需征得委托人同意后实施,装修时不得破坏建筑物的主体结构,应严格执行消防等规范;并承接其上家原承租方在承租该市场期间,所出资对该市场的室内、外设施的装修改造及相关设备购置安装等,其所产生的固定投入资产部分的全部费用,以第三方评估机构实际评估值为准。

4.租赁年限:5年。

5.租金(第一年)起拍价价:52.44万元/年,调整准备期暂定为3个月,租金自调整期结束之日起计算;第一年租金按成交价缴纳,第二年、第三年租金在成交价基础上上浮5%,第四年、第五年租金在成交价基础上上浮10%。

6.租金支付方法:在合同签订之日缴纳第一年全年租金,第二年租金在签订合同对应日前一个月缴纳,以此类推。

二、资格要求

1.具有法人资格,法律规定的经营范围;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有独立承担本项目的经营能力和服务能力;

3. 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或个人,拒绝参与本项目。

三、报名时间、地点、要求与保证金缴纳

1.报名展示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1717:00 

2.报名地点:襄城县建业桂园7号楼1单元201

联系人:周先生    话:0371-5505660618838241578

3.报名要求

①法定代表人或由委托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项目供应商信用承诺书等材料参加报名,以上证件验原件,留加盖公章复印件1份,以上材料装订成册。

②报名公司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材料的,将按相关规定,予以废标处理。

4.保证金的缴纳

报名时,竞买人须缴纳10万元(壹拾万元)保证金至指定账户(竞买保证金只接受银行转账,不接受现金递交,保证金交纳截止到 2023年11716时止,以实际到账为准,未成交者5个工作日内全额无息退还)。电汇或转账(法人单位需从基本账户转账)递交。

保证金交纳账户: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62020011891809600020

开户银行:襄城中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竞买人交纳保证金存汇款单备注部分须填写:襄CQJY-2023009保证金,如因没有备注而产生的后果由竞买人承担。

5. 展示地点:标的物所在地;

 

 

                                                                                   河南华夏拍卖有限公司

 2023年1031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