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 许昌市 » 正文

许CQJY-2019013许昌市科普教育基地 海洋馆使用权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1-19 11:41:06 来源:本站编辑

 

我公司接受许昌市投资总公司委托,现定于2019年11月5日9时30分,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一室(龙兴路与竹林路交汇处公共资源大厦)召开拍卖会,依法对许昌市科普教育基地海洋馆(位于南海街与竹林路交汇处西南角,市科普教育基地东楼地上三层及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1.27万㎡)20年房屋使用权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标的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物所在地公开展示。

2、意竞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良好商业信用,拥有自主经营管理权,实力雄厚,具有海洋馆运营的专业团队、经验和业绩。竞买人需提交的资料清单等,请联系拍卖公司免费领取。

3、意竞按照要求提供可行的投资、装饰装修及运营方案,并得到委托人的认可。

4、请有意者在考察、咨询后2019114日下午16时前持能证明符合竞条件的有效证件原件,到我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并缴纳20万元拍卖保证金至指定账户,提交保证金时须注明CQJY2019013号,否则视为无效保证金。

5、本公告解释权归委托人所有。

保证金转账户名: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许昌市农业银行莲花湾支行

        号: 1627 1101 0400 1244 3

拍卖公司地址:许昌市新兴路东路651号

联系电话:0374-8308799 15303992919 李先生

公司网站:http://www.xcpmh.com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电话:0374-3178755

                              河南阳光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2019 10月28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