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 许昌市 » 正文

许CQJY-2019010许昌市科普教育基地地下一层商业区域租赁权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1-19 11:40:37 来源:本站编辑

我公司接受 许昌市投资总公司 委托,现定于2019925830分,在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龙兴路与竹林路交汇处公共资源大厦)召开拍卖会,依法对位于许昌市科普教育基地地下一层商业区域12年租赁权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位置及面积

标的位于竹林路与南海街交叉口西南角科普教育基地地下一层,总面积19289.50,分两个标的对外公开拍卖。

标的一:位于科普教育基地地下一层商业区域东半部分,租赁面积为10650.62其中:商业用房面积9714.24,空调机组用房面积176.39,下沉广场面积759.99

标的二:位于科普教育基地地下一层商业区域西半部分,租赁面积为8638.88 其中:商业用房面积7698.61,空调机组用房面积178.04,下沉广场面积762.23

标的自公告之日起在所在地公开展示。

二、竞买人的资格与要求

1.竞买人须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企业法人和其他组织,但被列入政府采购、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等违法失信名单的自然人和企事业单位除外。

2.竞买人具有经营商业场地的能力与业绩,须提供可行的使用与运营方案,并得到委托人的认可。

3.竞买人须经营与科普教育基地功能定位相协调的业态,包括但不限于青少年娱乐教育培训、图书服务与文化创意、康体健身与休闲运动、超市零售与休闲美食(不以天然气、煤气等为火源)等;禁止经营与科普教育基地功能定位相违背的业态,包括但不限于噪声、废水、废气等污染严重的KTV、烹饪类餐饮等。

4.对竞买人装修方案要求:

1)须提供可行的装修方案,并得到委托方的认可;

2)统一装修风格,统一地面、墙面、顶棚等部位的装修材料、标准、规格、颜色,如有特殊情况,需要与委托方协商确定;

3)装修工程需满足消防、安全、质量、环保等要求,符合国家有关标准规定。

5.竞买人可以参与任一标的的竞拍,也可参与两个标的的竞拍,但每个应价号牌只能竞拍一个标的。

6.竞买人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

1)营业执照(自然人除外);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自然人身份证;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相关业绩证明;

5)使用与运营方案、装修方案。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请有意竞买人在考察、咨询清楚后,于2019924日下16时前,持上述有效证明材料原件到我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与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于上述规定时间内缴纳人民币50 万元保证金(如同时参与两个标的竞拍的,需缴纳人民币100万元)至指定账户,提交保证金时须注明CQJY2019010号,否则视为无效保证金。

保证金转账户名: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许昌市农业银行莲花湾支行

        号: 1627 1101 0400 1244 3

拍卖公司地址:许昌市新兴路东段路南

联系电话:0374-8308799 15303992919 李先生

公司网站:http://www.xcpmh.com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电话:0374-3178755                          

河南阳光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2019 96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