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结果公示 » 襄城县 » 正文

襄CQJY-2018005拍卖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8-24 17:12:19 来源:本站编辑

 CQJY-2018005拍卖结果公示

 

受委托,我公司于2018824日下午15:30举行拍卖会,依法公开拍卖湛北乡中心学校杨庄中心小学、周庄中心小学餐厅1年经营权(风险抵押金)。

经过公开激烈竞争,1号标的湛北乡中心学校杨庄中心小学餐厅1年经营权(风险抵押金)以50万元的成交价由58号竞买人湖南园园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竞得;2号标的湛北乡中心学校周庄中心小学餐厅1年经营权(风险抵押金)以40万元的成交价由58号竞买人湖南园园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竞得。

 

                                           河南华夏拍卖有限公司

                                                                             2018824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