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鄢陵县 » 正文

Y2020HZ097鄢陵县花木产业集聚区标识标牌及休闲座椅建设项目(不见面开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7-30 10:08:10 来源:本站编辑

Y2020HZ097鄢陵县花木产业集聚区标识标牌及休闲座椅建设项目(不见面开标)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鄢陵县花木产业集聚区标识标牌及休闲座椅建设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http://ggzy.xuchang.gov.cn/)获取公开招标文件,并于2020820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上传)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2020HZ097

2.招标编号:鄢招公2020071601

3.项目名称:鄢陵县花木产业集聚区标识标牌及休闲座椅建设项目

4.预算金额:912955.63

5.最高限价:912955.63

6.采购需求:主要包含度假区全景图3块,度假区全景图(小)2块,多功能导向牌15块,休闲座椅180套,全域旅游全景图2块,F型单悬臂式标志牌1(φ277×12×8000mm高标志杆、4000*2500*5mm厚标志板)10块,F型单悬臂式标志牌2(φ277×12×8500mm高标志杆、4000*3000*5mm厚标志板)5块。(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7.合同履约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即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http://ggzy.xuchang.gov.cn/

3.方式:在线下载

4.售价:300/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提交投标文件

1.提交(上传)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820900分(北京时间)

2.提交(上传)投标文件地点:本项目采用网上投标,请符合投标条件的供应商使用CA数字证书加密上传投标文件。

(二)开标

1.时间: 2020820900(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采用“不见面”网上开标方式,请投标供应商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进入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点击“项目信息——项目名称”——在系统操作导航栏点击“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 在规定的开标时间内进行解密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电子系统进行招投标,请在投标前详细阅读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首页“资料下载”栏目的《交易系统全电子操作手册(投标人)》及其附件。

2.投标供应商在电子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涉及系统使用的问题,可致电0374-2961598进行咨询。

3.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许昌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鄢陵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地址:鄢陵县人民路

联系人:董萌

联系方式:0374-716636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特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许昌市信通国际D403室      

联系人:朱新彪

联系方式:0374-832719915565293871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朱新彪

电 话:0374-832719915565293871

 

 




附件下载:鄢陵县花木产业集聚区标识标牌及休闲座椅建设项目招标文件(最终)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