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许昌市 » 正文

GZCG-G2023003号河南省烟草公司许昌市公司“2023年度烟用农药项目”(不见面开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21 15:50:16 来源:本站编辑

 GZCG-G2023003号河南省烟草公司许昌市公司“2023年度烟用农药项目”(不见面开标)  招标公告

 

目概况

河南省烟草公司许昌市公司“2023年度烟用农药项目”(不见面开标)招标项目的潜 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 ·许昌市)(http://ggzy.xuchang.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3 412 08 30 (北京时间)前提交(上传)投标文件

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南省烟草公司许昌市公司的委托,对2023年度烟用农药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GZCG-G2023003号河南省烟草公司许昌市公司“2023年度烟用农药项目”(不见面开标)

2、项目编号:GZCG-G2023003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采购内容及标段划分:

主要采购内容

标段

种类

产品名称

防治对象

数量(吨)

烟用

农药

一标段

杀虫剂

2%苦参碱水剂

烟蚜、烟青虫

2

二标段

杀虫剂

0.6%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微乳剂

烟青虫

2.3

三标段

杀菌剂

8%辛菌胺醋酸盐水剂

黑胫病、病毒病

1.9

四标段

杀菌剂

10亿个/克枯草芽孢杆菌可湿性粉剂

黑胫病

3.2

五标段

杀菌剂

1亿活芽孢/克枯草芽孢杆菌微囊粒剂

黑胫病

3

六标段

杀菌剂

20%辛菌胺醋酸盐水剂

黑胫病、病毒病

2.3

七标段

杀菌剂

2000亿CFU/克枯草芽孢杆菌可湿性粉剂

黑胫病、赤星病

1.25

八标段

杀菌剂

68%丙森甲霜灵可湿性粉剂

黑胫病

2.6

九标段

杀菌剂

10亿孢子/克木霉菌可湿性粉剂

黑胫病

2

十标段

杀菌剂

200亿芽孢/毫升枯草芽孢杆菌可分散油悬浮剂

根黑腐病

1.75

十一标段

杀菌剂

8%宁南霉素水剂

病毒病

1.8

十二标段

杀菌剂

6%..硫酸铜可湿性粉剂

病毒病

3.4

十三标段

抑芽剂

40%氟节胺水分散颗粒

腋芽

2.1

5、预算金额(最高限价):本项目设单价最高限价及最高限价,详见下表。

主要采购内容

标段

单价最高限价

(元/吨)

预算金额(最高限价)

(元)

烟用农药

一标段

285000

570000

二标段

150000

345000

三标段

178000

338200

四标段

135000

432000

五标段

120000

360000

六标段

250000

575000

七标段

450000

562500

八标段

115000

299000

九标段

295000

590000

十标段

250000

437500

十一标段

140000

252000

十二标段

130000

442000

十三标段

279000

585900

6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7、交货时间:自合同生效之日起20日内

8、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定,质量要求达到合格,通过上级的核查及验收。

9、分包:不允许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中小微型企业扶持、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特别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拟投产品的有效的农药生产许可证(农药生产批准证书)、农药登记证(登记范围含烟草)、农药质量标准证。(如为代理商投标,还须提供农药经营许可证和产品生产商的授权书)。

4、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中国社会组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www.chinanpo.gov.cn)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社会组织(须提供相应的网页截图);

5、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投标人授权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没有行贿犯罪记录(查询个人选择行贿、企业选择单位行贿)。

6、本项目拒绝接受三年内有重大违法犯罪记录和重大失信行为供应商报名;

7、本项目拒绝接受三年内经司法机关裁定存在组织或个人行贿行为的供应商 报名;

8、本项目拒绝接受被中国烟草总公司和河南省烟草公司列入行贿供应商名单 且在禁入期限内的供应商报名;

9、近五年来, 在本招标人组织的采购活动中有中标后无故不签合同、履行合同 时出现违约、提供虚假投标资料等行为的投标人, 与招标人存在法律纠纷的单位,不得参加该项目的投标活动;

10、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查询结果截图,查询结果应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

1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即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自行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的提交方式及注意事项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必须通过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下载“许昌投标文件制作系统SEARUN 最新版本”制作并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截至投标截止时间,交易系统投标通道将关闭,投标人未完成电子投标文件上传的,投标将被拒绝。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34120830分(北京时间),逾期提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2、开标地点: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不见面开标一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须到现场)。

六、开标注意事项

开标时间前,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进入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点击“项目信息——项目名称”——在系统操作导航栏点击“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在规定的开标时间内进行解密开标。

七、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国家烟草专卖局政府网站》和《河南省烟草公司许昌市公司内网》发布。

八、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河南省烟草公司许昌市公司

地址:许昌市湖滨路43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74-2188651

招标代理: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许昌市魏都区半截河街道亚恒橡树湾商铺十号楼二楼

    联系人:龙先生、李女士

电话:0371-8661069618538008573

河南省烟草公司许昌市公司

2023321

温馨提示: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请注意以下事项。

1.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投标,需提前自行联系CA服务机构办理数字认证证书并进行电子签章。

2.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提交、远程不见面开标(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环节,投标人须使用同一个CA数字证书(证书须在有效期内并可正常使用)。

3.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

3.1 投标人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下载“许昌投标文件制作系统SEARUN 最新版本”,制作投标文件。

3.2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应分别下载所投标段的招标文件,按标段制作投标文件。一个标段对应生成一个文件夹(xxxx项目xx标段),其中后缀名为“.file”的文件用于投标。

4.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提交

4.1 投标人对同一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按标段分别提交。

4.2 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成功提交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xuchang.gov.cn:8088/ggzy/)生成“投标文件提交回执单”。

5.远程不见面开标(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

5.1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前请详细阅读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许昌市)首页“资料下载”栏目的《许昌市不见面操作手册》。

5.2 投标人提前设置不见面开标浏览器,并于开标时间前登录本项目不见面开标大厅,按照规定的开标时间准时参加网上开标。

5.3 根据采购代理机构在“文字互动”对话框的通知,投标人选择功能栏“解密环节”按钮进行电子投标文件解密(投标人解密应自采购代理机构点击“开标开始”按钮后120分钟内完成)。投标人未解密或因投标人原因解密失败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 开标活动结束时,投标人应在《开标记录表》上进行电子签章。投标人未签章的,视同认可开标结果。

5.5 投标人对开标过程和开标记录如有疑义,可在本项目不见面开标大厅“文字互动”对话框或“新增质疑”处在线提出询问。

6.评标依据

6.1 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不见面开标)项目,评标委员会以成功上传、解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评审。

6.2 评标期间,投标人应保持通讯手机畅通。评标委员会如要求投标人作出澄清、说明或者补正等,投标人应在评标委员会要求的评标期间合理的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提供。

6.3 投标人通过电子邮件提供的书面说明或相关证明材料应加盖公章,或者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表签字。

 

 

 




附件下载:农药招标文件3.15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