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 许昌市 » 正文

YLZB-T2017001号许昌市建安医院“电休克治疗仪”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8-02 16:28:50 来源:本站编辑

YLZB-T2017001号许昌市建安医院电休克治疗仪医疗设备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受许昌市建安医院的委托,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就“电休克治疗仪医疗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电休克治疗仪医疗设备

(二)招标编号:YLZB

T2017001

(三)项目需求:电休克治疗仪(进口) 一台

麻醉呼吸机 一台

(四)采购预算:33万元

(五)项目数量:电休克治疗仪(进口) 一台

麻醉呼吸机 一台

二、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2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经营资格的产品制造商或经销商,经营范围须包含拟投产品,能有效的履行合同,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售后服务体系;

3.3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所投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唯一授权委托书(如果厂商或代理商出具的产品授权,是英文格式的,投标人提供一套内容一致的中文翻译的授权);

3.4 投标人须具有相应范围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涵盖所投包号产品,并具有投标产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代理商须提供复印件);所投设备如为进口产品的,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口商品安全标准并具备国家医疗管理局注册证。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一)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1、持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

http://222.143.158.106:8088/ggzy/eps/public/RegistAllJcxx.html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2、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http://222.143.158.106:8088/ggzy/,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详见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二)未通过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企业,拒收其递交的投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300/套,供应商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采购代理机构交纳采购文件费用,售后不退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许昌市政府采购网》和《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8993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二)开标地点:公共资源大厦三楼开标三室。

七、代理机构及采购单位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

采购人:许昌市建安医院

地址:许昌市华佗路西段

联系人:步先生;

联系方式:18539062526

招标代理: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许继花园13号楼12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方式:13460516645





许昌市建安医院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