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学习园地 » 正文

怎样理解 “最高限价”?

发布时间: 2022-04-28 09:53:25 来源:本站编辑

问:在《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中,(1)最高限价是否可以理解为政府采购结算的最高支付价款;最高限价与最终实际结算价款,是否有必然的关系?(2)这个最高限价是否适用于政府的工程回购?

答:1)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第十二条,采购人根据价格测算情况,可以在采购预算额度内合理设定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不是政府采购结算的最高支付价款。最终采购价格不高于最高限价。

2)《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中规定的最高限价不适用于政府采购工程项目,关于工程项目的问题请向有关部门咨询。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