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三查三强”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7 17:32:05 来源:本站编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实现干部职工队伍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工作行为进一步规范,3月16日下午召开了“三查三强”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中心决定开展为期3个月的纪律整顿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此次纪律作风整顿,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主要领导亲自指挥,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结合个别党员干部在作风纪律、制度执行、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严格组织落实。 

二是明确责任此次纪律作风整顿以三查三强”为主题,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着力点,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升综合服务效能为落脚点,加强教育引导,班子成员是第一责任人,各科室负责人是直接责任人。必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守工作纪律,带头优化服务,带头搞好个人素养,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推进作风大转变、形象大提升。 

三是以整促改。针对存在的问题,中心党组要求各科室要上紧发条,狠下一条心,扑下身子抓,拿出攻坚的行动,真抓、真管、真严,常讲、常查、常改,永不停息推进干部职工作风建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教育和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等党内法规。中心党组要坚持激励与约束、严管与厚爱并重,大力弘扬“钉钉子”精神,坚持“一线作为”,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弘扬正能量,对在作风纪律整顿活动中态度不端正整改问题不彻底的个人严肃追究责任。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