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深挖交易服务潜力 强化推进重点项目保障

发布时间: 2023-03-16 16:38:16 来源:本站编辑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为企业减负、促交易提速”目标,深化流程再造,降低交易成本,深挖交易服务潜力,持续深化交易服务“一次办好”,全面提升交易主体满意度。

一、梳理清单“早”准备。积极与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对接,梳理政府采购意向和年度采购机会清单,形成类别清晰的项目目录。主动了解采购单位进度及需求,变“等项目进场”为“送服务上门”。

二、突出重点“勤”跟踪。在项目进场交易最初的受理环节,设置由采购单位自主勾选重大项目选项,由中心受理科室配置重点标签,并伴随招标公告发布、开评标、中标结果公告等整个交易过程,各环节经办人员看到重点标签后主动报告,及时跟踪、重点保障,助力项目早实施、早验收、早见效。

三、成立专班“解”难题。针对重点项目金额较大、技术复杂、经济社会影响大等特点,中心及时组建工作专班,主动与监管部门、采购单位联系,协调解决项目采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顺利进行。在专班的精心服务下,市中心医院许昌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检验设备、市公安局新一代警综平台建设、市体育局全民健身工程器材等项目招标圆满完成,获得采购单位高度肯定。

四、绿色通道“强”保障。针对重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的特点,中心出台《服务重点项目工作制度》,在进场登记、信息发布、开标、评标、公示、发布中标(成交)通知书等环节优先安排和“无节假日”延时服务,并通过采取专人负责、提前介入、容缺受理、优化流程等方式,“一对一”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保障重点项目交易活动进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