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 家庭的好成员

发布时间: 2023-03-10 16:44:41 来源:本站编辑

36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 营造崇德向善浓厚氛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河南好人”等先进典型事迹,引导干部职工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你们长年在山崖间清洁环境,日复一日呵护着千年迎客松,用心用情守护美丽的黄山,充分体现了敬业奉献精神。” 学习李培生、胡晓春的先进事迹,就是要学习他们坚韧不拔、不畏艰难、主动担当的精神。

希望中心全体人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发挥身边好人的榜样示范作用,更好的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立根铸魂、凝心聚力。通过学习使中心职工们深刻的感受到,学习先进典型就是要学习他们可贵的精神品质,在平凡的岗位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以“中国好人”为榜样,向好人学习、看齐,心怀理想信念,不惧艰难险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力所能及的实事,在社会上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许昌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