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2-03 16:24:26 来源:本站编辑

21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中心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深入分析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重点。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自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高效型、规范型、服务型、清廉型”交易中心,为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贡献力量。

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心党组号召全体人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面理解、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做好学习成果转化,将中央、省、市纪委监委提出的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实在在落实在各项工作中。

二是结合行业特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全面建设结合起来,既要求作风建设和思想建设的从严,也要求组织建设的优化和发展,通过不断完善运行机制,进一步织密织牢制度笼子,堵塞漏洞,创建更加公平、公正、廉洁、高效的交易环境。

三是扎实推进科室星级评定工作。扎实开展“六型”机关创建工作,以星级评定为抓手,推动科室标准化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科室星级评定的指标中去,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