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8 17:01:14 来源:本站编辑

根据市直工委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要求,102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吸纳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参加,认真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对下一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创建“五星”支部引领机关治理的指导意见(试行)》,对创建“五星”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把开展“五星”机关党组织建设作为强基固本的重要举措,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内容,深入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还通过组织个人自学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序言——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平安河南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史根治在“河南这十年”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许昌专场上的讲话精神、在调研城建重点项目上的讲话精神。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自学了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和省市领导讲话精神,又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下一步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体现到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招投标系统治理、资源优化配置等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高质量完成中心一系列重大任务、重大项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交易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