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6 16:31:45 来源:本站编辑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弘扬时代英模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别于922日、923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红色观影主题活动,集中观看了红色主旋律影片《伊水栾山》与《我的父亲焦裕禄》。

以栾川县潭头镇原副镇长马海明为原型拍摄的电影《伊水栾山》,以真实感人的故事情节、温馨细腻的生活场景、如诗如画的秀丽风景以及契合时代主旋律的主题,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马海明坚守了一个共产党员的理想和信念,履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他的感人事迹就像重渡沟的青山绿水一样洗涤着人们的心灵,激发人们奋进。

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根据焦裕禄女儿焦守云同名纪实小说改编,它以家人的视角再现了焦裕禄同志“洛矿建初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瞬间真实鲜活的故事,诠释了焦裕禄平凡短暂、伟大光荣的人生历程,生动展现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寄托了人民群众对焦裕禄同志永恒不变的纪念与缅怀,是一部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电影作品。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马海明和焦裕禄同志身先士卒的人民公仆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马海明和焦裕禄同志的崇高精神,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强化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自身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