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2-05 11:04:09 来源:本站编辑

2月4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直工委周建红副书记、市直工委王颖部长、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周涛主任莅临指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一是深入学习研讨,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三是深入谈心谈话,不断凝聚共识;四是认真对照检查,撰写检视材料。会上,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互相开展严肃认真地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了五个方面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认真反思了徐光案件和济源事件的深刻教训,明确了持续坚定理想信念、持续锤炼党性修养、持续强化担当意识、持续践行群众路线、持续做到正风肃纪个方面的整改措施。

市直工委周建红副书记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交易中心党组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周书记强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思考、躬身实践,抓实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从思想、工作、能力、创新等方面全方位锻炼、改造、提升。 

黄文峰在总结讲话时说,交易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同志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当好立行立改的表率、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去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