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者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4 16:24:18 来源: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春节将至,返乡高峰即将到来,人员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都将进一步增加疫情传播风险,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3午,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者深入共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共筑疫情防卫线。

 

 

活动中采用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深入大街小巷,走进沿街超市社区诊所,提醒群众劝导“非必要不返乡、不离”“红事缓办,丧事简办”“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分餐公筷,慎购冷链,慎拿快递”等,发动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减少人员聚集,增强防疫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提高居民群众安全健康过节的意识。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志愿者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