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1-27 11:16:33 来源:本站编辑

为统筹组织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互进,1月25日下午,中心开展元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举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第五组组长、许昌报业传媒集团(许昌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雷剑德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雷剑德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为题,分别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随后,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建峰同志、代振国同志和党支部副书记钱光明同志先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河南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指导意见》等

 

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后,为加强防控教育,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指南—工作场所篇和旅行食宿篇。另外,为推动党建业务融合,服务中心工作,走好第一步开启新征程,大家共同观看了《2020年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线上培训交流活动》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一窗受理、一网通办”综合服务系统成果汇报片。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