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4 15:24:08 来源:本站编辑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十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结合实际召开引领社区党组织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为主题的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12月31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进行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九部分内容以及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意见》;各党小组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理论知识转化为谋划工作、促进工作、落实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本领。

 

二是持续深化“三双”工作按照市委印发的关于许昌市构建党组织领导下的“双网三治”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要求,指导帮助运粮社区在12月底前全部建立党支部,并指导社区物业服务企业根据各自情况建立党组织,为社区解决物业服务中的各类问题。

  

三是集中组织观看脱贫攻坚电影《铁拐》12月30日,集中观看了脱贫攻坚电影《铁拐》,对“拉一把、站起来”的卢氏扶贫精神留下了深刻印象,被电影主人公身残志坚、奋发脱贫的精神,坚韧不拔、不怕困难的坚强意志打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怕吃苦、克难攻坚、顽强拼搏,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质增效,为“智造之宜居之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四是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活动结合元旦节日教育,对全体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了中纪委国家监察委近期部分地方问责的6起典型案例通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峰同志传达了史市长在听取财经综合口2021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谋划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对廉洁过节提出了具体要求,对节日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副书记钱光明同志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和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

 

五是集中缴纳了12月份党费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