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8-12 11:39:11 来源: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10日,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集中学习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和黄河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会中心副主任赵志刚主持会议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六稳”“六保”工作的决策部署、省委王国生书记莅禹调研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许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锚定目标、不懈奋斗,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统一思想、履职尽责,党员干部要提高工作本领,为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有序,以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添禹州光彩贡献力量。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