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人民日报河南分社调研组莅临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8-11 15:30:04 来源:本站编辑

8月10日下午人民日报河南分社采编部马跃峰主任一行在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有关领导陪同下莅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交易中心各功能区,与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在中心六楼总控中心听取了我市《看得见的阳光  看不见的交易》情况汇报,对近年来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许昌市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总结提炼特色和亮点,做好相关宣传。

近年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立足行业特点,努力打造方便快捷交易平台,为企业减负;切实营造公平竞争交易环境,让企业放心;倾力提升优质高效服务保障,让企业便利;主动登门回访交易感受,为企业解堵;着力营造阳光公正交易环境,让企业满意,在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降低企业投标制度性成本、促进企业公平参与市场竞争等方面下功夫,帮助交易主体在投标过程中解难题、激活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健康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围绕一条主线摆正两个关系用好三大利器推进“四化”建设聚力五项举措实现“六新”目标,坚持“一委一办一中心”管理体制架构,坚持构建“四线并轨进平台”交易运行模式;“四管并举全覆盖”市场监管格局,努力打造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放管服改革的“许昌模式”。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