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领导莅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深入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04 18:57:13 来源:本站编辑

6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方婷莅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督机制改革和制度建设,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调研。
    方书记一行察看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层服务大厅及专家抽取三层开标区、四层评标区、五层电子监督区、六层驻场监督区,详细了解交易中心功能设置和工作流程并进行现场指导,在六楼集中控制中心认真听取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主任关于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监督机制改革和制度建设有关情况汇报

方书记与交易中心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指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机制改革和制度建设是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深化改革确定的目标任务,明确由纪委监委牵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推进工作落实。近年来交易中心聚焦职责使命,持续以案促改,深化改革创新,围绕加快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和平台交易交易全覆盖,重点实施“四个一”工程,推进全流程不见面电子化交易,注重流程再造,着眼“三大一小”、推动“四个纳入”形成了“许昌模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领导和市委胡书记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分别作出重要批示,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国、全省前列。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方婷强调,一要认清重大意义。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制改革和制度建设,是落实中央、省、市要求的具体行动,是优化营商环境的迫切需要,也是推进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提升认识,积极探索创新,持续深化改革。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工作各环节,突出重点难点,补齐全流程电子化交易、远程异地评标、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等短板,堵上制度漏洞,在探索协同监管、拓宽监督渠道、提升服务标准上求突破。三要明确目标任务。持续拓展平台功能,增加制度供给,健全监管体系,着力打造科学、公正、高效的阳光交易平台,实现公共资源交易应招尽招、应进必进,着力打造“智慧化交易信息平台”。加快建立务实高效的监督机制,按照建议名单抓紧成立联席会,制定出台务实管用的监督管理办法,按照时间结点抓紧推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打造许昌特色,提升许昌模式。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