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召开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04 11:48:56 来源:本站编辑

6月3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志刚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禹州市委 禹州市人民政府印发<禹州市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围绕做好部这次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赵志刚讲了三点意见一是为什么要集中开展干部作风专项整治。要实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目标,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切实绷紧纪律这根弦,以抓常抓长的毅力,压茬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实现作风持续好转,让遵规守纪成为党员干部的工作常态和行为常态。这次专项整治的主要工作任务都是哪些。要明确目标任务。中心上下要围绕目标任务,把集中整治中心工作实际股室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干部思想纪律作风实际结合起来,与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与推进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在完成规定要求上精准对标,在查找问题上“把像画准”,让专项整治更具针对性,更有实效性,切忌空对空的自我批评,严防用形式主义纠正形式主义,确保学得深入、查得准确、改得到位,达到预期目的。三是中心党员干部都要承担哪些责任股(部)室要全面落实组织领导责任,严格工作要求,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宣传动员到位、安排部署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学习提高到位、自查整改到位,确保活动扎实开展。班子成员要坚持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整改落实,带头遵规守纪,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入自查、扎实整改,提高专项整治工作实效。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中心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勇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市委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当前开展作风整治的目的意义,对照自身问题及不足进行整改,确保作风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要抓好贯彻落实。按照时间节点,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各阶段工作任务,真正让自觉抓落实,敢于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在中心上下蔚然成风。三要克服过关应付心态坚决摒弃专项整治“一阵风”行为,以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奉献作为,努力开创新局面,实现新作为,为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全面提升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