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多项举措推动重点项目尽快复工

发布时间: 2020-03-12 16:30:08 来源:本站编辑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许昌和我市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期间有序组织公共资源交易,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交易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安全运行,全力以赴助力全市各类项目复工复产。

一、强化宣传引导。一是持续抓学习。运用“学习强国”、微信群、“云上禹州”等APP软件,线上安排部署中心疫情防控、项目交易服务复工保障工作,并持续学习领会各级防疫文件及会议精神,筑牢抗疫思想防线。二是及时发布公告。根据上级有关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及时通过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招标通告,自2月30日起有序恢复全市公共资源项目交易。三是带头担责任。中心党组明确责任分工,班子成员主动抓好分管部室工作,增强党员干部抗疫责任心、使命感和凝聚力,抓好落实疫情防控和项目交易服务。

二、主动对接服务。一是提前梳理排查。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延迟开评标的41个项目,提前摸排统计,主动对接招标人(采购人)、代理机构、监督部门,统筹做好各类型项目开评标安排,并限定开评标过程中参与人员数量。二是畅通绿色通道。对复工复产项目、民生项目、紧急重大项目开启“绿色通道”,实行项目负责人制,跟踪保障流程,科学统筹合理安排,在全程防护基础上错时错峰组织交易,为项目交易活动保驾护航。三是强化组织保障。采取“1+1”组织模式,由党组成员+部室负责人组建疫情防控和项目交易服务专班,统筹组织和分工协作保障现场交易活动,上下齐心、联动配合、加强防控、落实措施、精准服务。

三、合理安排项目。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涉及疫情防控、重点项目、脱贫攻坚、春耕生产等复工复产重大紧急交易项目先行安排,因疫情而延期的项目加快办理。截止目前,已发布禹州市住建局2020年脱贫攻坚项目、禹州市2020年饮水安全保障工程(第一、二批)、禹州市颍川实验小学教学楼工程、中原云都数字港整体装修工程等公告;已对禹州市褚河镇枣王、老连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程D块地施工招标项目、禹州市X013椹神线范坡至董庄段道路工程及禹州市2019年民生实事道路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禹州市浅井镇彭花路两侧铺装工程等41个延期项目开标时间进行调整,确保项目不扎堆,人员不聚集,顺利推进各类交易入场安全有序开展。

四、加强现场管理。一是加强出入人员管理。对来中心办事人员在办公楼一楼进行体温测量、扫码并在中心入口处提供登记和健康证明(3月1日前),未自行携带并正确佩戴口罩、疫情重点区域入禹者,耐心劝导其暂时离开。二是疫情防控期间,每日预约受理进场交易项目控制3个以内,分不同时段进行;疫情防控期间,项目业主、监督单位、投标人(供应商)原则上只安排1名工作人员、代理机构安排不超过3名工作人员参加交易活动;服务人员现场见证,督促交易现场人员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并确保人员座位保持1米以上间隔。三是定时消毒。每日上下午两次使用84消毒液对服务大厅、开标厅、评标室、监控室、办公室、楼道等区域以及办公设施设备进行定时清扫、消杀,并实行台账管理,做到“一日两清扫二消毒”,保障公共资源交易和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3月12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