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航空综合研究所 调研我中心标准化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23 10:50:20 来源:本站编辑

12月19日,中国航空综合研究所主任李上博士,许昌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负责人等一行五人对我中心标准化创建工作开展调研,中心领导班子、有关部室负责人等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中心服务大厅、开标区、评标区、驻场监督区等业务场所,观摩了进场受理、专家抽取等业务办理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袁景蔚主任围绕近年来我中心交易改革理论探索、实践运用、标准化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经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针对调研组提出的具体问题,中心有关领导和部室负责人等相关部门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的整体情况,为以后认真开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标准化改革创新工作,充分发挥标准化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的规范、指导、协调作用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