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交易中心袁景蔚主任一行莅鄢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9-27 11:46:01 来源:本站编辑

 

 

926日上午,市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景蔚莅临鄢陵公管办、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交易中心副主任张建峰、综合科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袁主任一行参观了相关交易场所,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鄢陵公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卜要奎代表鄢陵公管办、交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袁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2019年鄢陵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袁主任边听边记,时不时就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询问。

袁主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鄢陵公管办、交易中心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逐一征求了意见建议,针对交易系统不完善之处,叮嘱相关负责人认真研究分析,及时解决到位,并就当前面临的公共资源交易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结合主题教育,袁主任指出,落实到具体工作岗位上,我们干好事业的初心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着力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使命就是一要公平交易、过程公开、结果公正,二要增值节资,三要预防腐败。针对搞清楚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个核心话题进行了专门阐述,并对公管办和交易中心的职责以及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改革发展方向阐明了观点和思路。

鄢陵县公管办全体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