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鄢陵县公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9 11:25:10 来源:本站编辑

918日下午,鄢陵县公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公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姜国华主持,公管办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参加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首先观看了时代楷模燕振昌先进事迹视频资料,公管办党组书记、主任卜要奎作动员讲话。

卜主任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住了时代脉搏,体现了政治担当,保持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公管办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为民初心,肩负时代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纯洁党性、提升境界、完善自我的难得机遇,切实提高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性、坚定性,以扎实的学习教育开展推动党员干部作风优化、工作成效提升。二要聚焦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要围绕主线深学细悟,主动对标对表,把学习研讨同研究制约公共资源交易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同公管办的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的能力。检视问题要围绕主线自查自省广泛听取意见把自己查、上级点、同级找、群众提结合起来,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全、找具体。要认真查摆反思既找个人差距、也找工作差距,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不能避重就轻、避实就虚,整改落实要围绕主线真改实改真正把整改效果落到问题解决上、落到推动工作上。全体党员干部只有继续保持顽强的斗争精神、坚韧的斗争意志,才能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在两个高质量发展实践中自觉地担责担难担险。三要扛稳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公管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切实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建立工作台账,完善工作机制,制定学习计划,抓好整改提升,确保主题教育工作顺利开展。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抓好个人政治素质、思想修养、能力水平的提升,在学习教育中接受思想的洗礼,在问题整改中达到自我革新。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鄢陵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探索“四个全域”路径、打造许昌样板、走在全省前列贡献力量。

公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套山宣读《公管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耀新同志对公管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指导意见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