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8 16:09:48 来源:本站编辑

9月18日上午,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晓龙作动员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代建辉和成员张晓聪两位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党组全体成员、科级干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晶晶主持。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世军同志传达了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副主任张根亮同志宣读了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印发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晓龙这次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四点安排: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按照目标要求,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三是突出学习教育主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四是切实担负政治责任,强化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

最后,区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代建辉肯定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动员部署工作,为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强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注重突出重点对象,聚焦解决突出问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在这个时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中心要按照区委的安排部署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建安区在许昌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力军和排头兵、实现更加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