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服务 确保项目顺利招标

发布时间: 2019-09-16 17:04:17 来源:本站编辑

           2019年9月中旬,禹州市教育局关于范坡中心学校维修改造项目、禹州市古城镇第三幼儿园教学楼工程、小吕乡第二公办幼儿园等3所学校建设项目等6个建设工程项目相继在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总投资额约2000多万。因报名投标企业比较多,尤其是禹州市古城镇第三幼儿园教学楼工程(投标报名企业9家)和禹州市小吕乡第二公办幼儿园等3所学校建设项目(投标报名企业16家),招标争议大,竞争激烈。中心党组召开党组会,合理安排开标场地,中心组织计划部、开标服务部、评委抽取室和评标服务部按照法定程序对6个招标项目进行时间预定、开标场地、抽取评标专家和评标室等相关服务。禹州市教育体育局、禹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在中心监督室通过电视屏幕和电话语音系统对项目的开标、抽取评标专家和评标室进行了全流程监督。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委抽取室,

对进场抽取评标专家项目进行登记,

在招标人和行政监督部门的监督下,依照招标文件规定,

中心工作人员从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评标专家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保安同志在工作

 

中心服务大厅,投标企业在等待区

截止2019年9月16日,经过招标人、行政监督部门、招标代理公司和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共同努力、密切配合,禹州市范坡中心学校维修改造项目等4个建设工程项目的招标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截至目前,禹州市教育体育局本批次招标活动,已有40余家投标企业参与投标,除涉密程序外,全程对外公开,接受社会和群众的监督,充分保证了进场交易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公开、公平和公正。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监督室,评标专家在签到

 

评标专家进入评标区域,并存放随身携带物品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