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长史根治一行莅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08 11:49:40 来源:本站编辑

87午,市长史根治莅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市政府秘书长白红超,市政府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史市长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运行的场所,听取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袁景蔚汇报,详细了解我市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开展情况、评标专家抽取及管理情况、评标办法使用情况、交易制度建设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史市长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完善交易制度、提升电子化水平、健全制度监管、规范专家管理、探索使用评标办法等方面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

交易中心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树牢创新发展理念,努力把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造成宜居之城的靓丽风景,智造之都的前沿高地,营商环境的开放窗口,反腐倡廉的坚强堡垒。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