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5 10:00:03 来源:本站编辑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印发2019年度市直机关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的通知》要求,7月12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六楼总控中心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钱光明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彭桂超同志认真领学了7月1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对重要内容进行了阐释,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其次,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轩同志还认真领学了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讲解,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自觉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随后,中心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钱光明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全市机关党的工作调研活动的预通知,并要求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自学毛泽东同志三篇短文:《纪念白求恩》《为人民服务》《愚公移山》。最后,中心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钱光明同志还强调指出各党小组要深入落实市委组织部“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制度。各党小组按照《市直单位党组织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制度工作方案》要求,持续推进“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制度落实,切实为社区和居民解难题、办实事。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许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

2019年7月15日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