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03 09:06:50 来源:建安区交易中心

  

2019年6月28日下午,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2019年度第一次部门联席会议在政府会议室隆重召开,16个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公管办主任刘晓龙、区政府办副主任卢丰余出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办函〔2019〕41号、豫公管办〔2019〕13、豫公管办〔2019〕14号、许公管办〔2019〕3号、建安政办文〔2019〕20号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讲政治。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按照应进必进、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原则,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各项工作,着力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公平性。二是工作贯彻讲执行。要以积极进取的责任心,踏踏实实地做事,坚持项目应进必进,切实做到交易规范透明,加强交易监管,提升交易服务,抓好廉政建设。三是成绩排名讲效果。各单位切实负起责任,及时进行交易监管,应得的分值一定要得到,积极做好每天的排名,每月的考核,使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在年底取得好的成绩。

会议强调,一要抓好贯彻落实。各行政监督部门要加强对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审核审批、交易、投诉、履约等全过程的监督,切实担负起监管职责。履行在线监管和现场监管职能的11个单位,要确保履职尽责,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及时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在线监管平台,掌握项目交易进展情况和在线监管平台产生的预警信息,及时跟踪交易项目的监管、预警、督办等事项,及时向分管领导报告处理。

二要切实履行职责。各行政监督部门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中的质疑、投诉等信件及时回复,对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线索及时进行调查,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并将处理结果报送至区公管办。三要搞好协调配合。各行政监督部门要协调配合,对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中的违约失信主体进行联合惩戒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市级交易平台对外发布,使违约主体“一处失信,处处受限”,营造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促进我区公共资源交易阳光透明,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