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措并举排风险 确保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19-05-20 08:57:57 来源:禹州市交易中心

 

2019年5月15日至5月16日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升级维护,造成我市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工作无法正常开展。为确保项目招标的顺利进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时间召开全体会议,研究五个建设工程项目抽取评标专家和评标的实施方案,协调招标人、行政监督部门、招标代理机构和相关业务股室,为项目的顺利招标保驾护航。

一、多方协调,确保招标工作顺利进行。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收到综合评标专家库维护信息后,第一时间通知招标人、行政监督部门和代理机构,按照上级主管理部门要求,依照时间和法律程序,对抽取评标专家时间和评标时间进行顺延,确保招投标活动按期进行。

二、依法依规,确保投标信息保密性。对于15日和16日开标的禹州市山货雷庄、范坡宋庄、褚河吴海小学工程等四个建设工程项目,由招标人、行政监督部门监督,对其进行封标、严格保密程序,确保各类投标文件的安全性。

三、妥善安排场地,确保项目招标圆满成功。原定于三天内完成开评标任务的五个建设工程项目抽取评委时间全部集中到一天进行,这大大增加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中心领导和业务股室积极配合招标人、行政监督部门,统筹安排好五个重大项目的评标时间和评标所需场地,广大工作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五个建设工程项目的抽取评委和评标工作,确保大局稳定。

    经过3天艰苦奋战,禹州市山货雷庄、范坡宋庄、褚河吴海小学工程等五个建设工程项目的招投标工作在招标人、行政监督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下,有条不紊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