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0374-2962805 / 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参与“五一” 国际劳动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0 17:16:27 来源:禹州市交易中心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强化社区居民积极锻炼身体的自主意识,加强社区居民参与智力运动的热情,促进社区居民和睦相处,营造积极向上的社区氛围。近日,禹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在禹州市阳光社区文体活动室、阳光社区图书阅览室举办的庆“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有乒乓球、象棋和书法等赛事,通过比赛增进乒乓球爱好者、象棋爱好者和书法爱好者之间的友谊,提高乒乓球运动及象棋的娱乐性。为社区居民提供相互交流平台,展现个人竞技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最终达到增强社区居民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效果,促进了和谐美丽家园的构建。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