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业务电话| 常见问题
许昌公共资源交易网

交易业务咨询电话: 0374-2968718

       

交易软件技术咨询电话:0374-2961598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4 16:28:29 来源:本站编辑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追思革命英雄的崇高风范,表达对他们的思念之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下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和浦发银行许昌分行第一支部的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专程来到许昌市烈士陵园,共同开展清明祭英烈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同志整齐列队在烈士墓碑前,首先向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并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面对鲜红的党旗,面对烈士雕像,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无数优秀儿女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为了国家有和平统一,为了实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矢志不渝,用他们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始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要继承光荣传统,从革命先烈和英雄身上汲取营养,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做到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走在前列。

 

 

 


关 闭
技术咨询QQ
双随机一公开
在线质疑投诉
意见建议征集